訂單購滿$1,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

首頁 所有產品 皮膚護理 爽膚 HA Hydrating Toner

HA Hydrating Toner

$420.00
現貨
SKU
HA Hydrating Toner HA保濕爽膚水

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鈉及多種植元素,能夠深度滋養肌膚,同時緩解肌膚敏感和炎症問題。透明質酸鈉能夠提供充足水分,穩定肌膚含水量,改善乾燥感,配合具抗炎功效的山金車及白洋甘菊萃取,能調理及舒緩炎症肌膚,優化肌膚質素,用後肌膚瞬間回復柔嫩飽滿,提升後續護膚程序之吸收力。

HA Hydrating Toner
HA Hydrating Toner

- 深度保濕滋養

- 調理及紓緩炎症

- 溫和潔淨肌膚雜質

特點

MEDYC HA Hydrating Toner  HA保濕爽膚水是一款適合任何肌膚的產品,它含有高濃度的透明質酸鈉和多種植物成分,能夠深層滋養肌膚,同時緩解肌膚敏感和炎症問題。透明質酸鈉具有提供充足水分、穩定肌膚含水量、改善乾燥感的功效。搭配具有抗炎作用的山金車和白洋甘菊提取物,可以調理和舒緩發炎的肌膚,優化肌膚質地。使用後,肌膚會立即恢復柔嫩豐滿,提升後續護膚程序的吸收力。

- 透明質酸鈉

- 山金車萃取

- 洋甘菊萃取

潔面後,倒於化妝棉及輕輕擦拭面和頸部,進一步清除肌膚死皮雜質。

180 ML